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党建 > 正文

中心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06月15日 10:18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于2022年6月10日召开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马小雨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会上,中心副主任郭小波传达了校纪委“关于持续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中心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4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441起》专题片,深刻了解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上,中心五位科长签订了科级以上干部杜绝“两违规”承诺书。

马小雨强调,风气养成重在日常教化,作风建设贵在长期不懈。中心全体教职工必须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以优良党风政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团结奋斗。

(文:陈天宇图:陈天宇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杨靖宇纪念馆参观交流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心召开“河南工程学院经济活动类项目管理工作再监督暂行办法”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