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党建 > 正文

中心召开“河南工程学院经济活动类项目管理工作

再监督暂行办法”专题学习会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06月15日 10:17    访问次数:

2022年6月10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于西校区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河南工程学院经济活动类项目管理工作再监督暂行办法(修订)”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马小雨主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指出,为加强对学校经济活动类项目管理工作的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防范廉政风险,要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绩效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廉洁意识,时刻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强化履职担当,提升工作效能,保证政令畅通,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各类项目,出实招、出成绩、出成效,确保中心党政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马小雨强调,中心对经济活动类项目运行全过程负有监管职责,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责任,按程序要求做好项目论证、立项、招标、合同签订以及项目验收等各环节相关工作。同时强化主动接受监督意识,及时向校纪委报告项目进展情况。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该办法,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保证在日后工作中严格自我要求,尽职尽责,合法合规。

(文:陈天宇图:陈天宇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

上一条:中心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中心保障我校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