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党建 > 正文

中心保障我校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06月15日 10:15    访问次数:

2022年6月9日,全省专升本考试如期举行,我校是考场之一。为确保专升本考试的安全、平稳、顺利举行,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精心部署,中心主任马小雨多次组织召开处务会,对专升本考试的技术保障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制订专升本考试保障工作方案,明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相关考务工作。

考试当天,派出的专业维护力量积极主动配合学校进行网络技术支持与保障工作,做到身份核验零失误。在考场视频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提供全时段值守,实时完成了考生人脸识别数据上传、监控考场异动、物理考场和逻辑考场在监控平台上的规划与数据同步等,中心主任马小雨提前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达西区四号楼考务办公室,做好专升本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马小雨强调,专升本考试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关系考生的前途命运,要求责任落实到位,必须坚持最高标准,全力以赴抓实各个环节,做好技术保障和服务工作。

经过一整天紧张有序的工作,我校专升本考试顺利完成。

(文:陈天宇图:陈天宇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

上一条:中心召开“河南工程学院经济活动类项目管理工作再监督暂行办法”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