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党建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专题学习会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06月15日 10:14    访问次数:

2022年6月10日,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在西校区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马小雨主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中心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视频《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五个“安全”》、《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公布》。会议指出,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守防控底线;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的差距;要真正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理念树得更牢,适应新时代党和人民的新要求新期待。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汲取教训,对标检视自身,深入查找思想意识、体制机制、应急能力、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差距。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提升防大汛抗大灾能力,不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持续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陈天宇图:陈天宇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

上一条:中心保障我校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河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科技创新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