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关于修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8年09月03日 10:00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新时期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我校已经成立了河南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但近期我校部门调整幅度较大,故对其进行修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刘湘玉 书记

副组长:董浩平 副校长

员:

刘英岩 党委宣传部部长

徐丽萍 人事处处长

王生交 教务处处长

石玉 财务处处长

刘良坤 审计处处长

方建印 科研处处长

王晓俊 社科处处长

汪诗怀 发展规划处处长

靳中魁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

赵保生 基建处处长

田正军 后勤处处长

吴岩岩 保卫处(武装部)处长

廖肃然 图书馆馆长

耿时晓 招生就业处处长

闪惠琴 对外联络处处长

刘汝举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

杨明明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

张松顷 校长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由杨明明同志担任,办公室副主任由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邹文林等同志担任。

  二、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职责

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问题,根据学校发展规划,按照“统一领导、统一规划、统一标准、分步实施”的原则,研究制定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总体战略规划及年度计划;统筹协调督促校内各领域网络管理和信息化建设,优化资源配置,制定学校信息化建设方案,监督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实施,落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政策规定;研究制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制度及相应标准; 加强网络安全管理与监督、舆情监控及引导,对网络重大突发事件提出应急方案及处置意见;负责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其它重大问题的决策。以不断提高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水平。

(二)各成员单位职责

各成员单位负责本部门所属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工作,规划本部门的信息化需求和建设,协调完成全校性的职能工作。

  

  河南工程学院

  2018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成立河南工程学院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办公用户上网暂行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