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网络教学资源平台 > 正文

我校教学资源平台上线及开放上传的通知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4年12月09日 15:10    访问次数:

经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不懈努力,我校教学资源平台初步搭建完毕,经试运行后,于今日正式上线并对使用部门开放上传,网址为:http://wlkc.haue.edu.cn。也可以在学校首页处打开教务管理,在出现的二级页面中会有教学资源平台的链接。

根据教育部本科评估的相关要求,经教务处归纳,目前我校教学资源平台主要有在线课程专题、精品课程专题、综合改革试点专业专题、特色专业专题、教学团队专题网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专题网站、名师在线等相关资源,可以上传的信息类型有:电子文本、Word文档、电子教案、网页、视频、音频、多媒体课件等数字文件。

根据学校评估要求,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和教务处要求上传专业课课程资源,主要包括:课程简介、教师(团队)介绍、教学大纲、教学计划、课件与教案、实验(案例)指导、教材与参考文献、练习与试卷、视频资源。上传资源后为了满足查看的兼容性,采用转化后查看,系统采用在线转化模式。文字资源接收上传.doc .ppt格式的文件。视频资源接收 .flv格 式的文件。

系统内有帮助,请详细查看。可咨询平台技术负责人:现教中心何老师,桐柏路校区图书馆305 电话:67718800

目前,需要上传网络教学资源的各部门,请以课程内容为单位,向本部门负责人、教务处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交综合备案表格,由以上三个部门负责人确认后,请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袁老师(学校新区综合楼817,电话62503810)联系相关上传事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129

附件【教学资源平台“在线课程”申报审批表.doc

上一条:关于网络资源平台“在线课程”开放上传的二次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