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管理 > 网站群 > 正文

3月9日各系部支处网站群管理员培训的事宜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2年03月09日 00:00    访问次数:

由于我院网站群系统基本建成,现需要各个系部将老的网页进行更换,请负责各系部支处网站的老师,积极和网络中心联系,电话:62509995-803,我们将在3月9日(本周五)下午2:30,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东报告厅进行培训,请学院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另外,由于本部今天中午前要停电,所以服务器我们提前关闭,上午无法访问。中午来电后我们将重新启动。
由于部分老师下午有课无法到场,我们与向心力公司技术人员协商后,将制作动画教程,放置在学院FTP服务器上,服务器在学院内网可以访问,校外无法下载。服务器地址ftp://125.219.48.9/system,昨天的PPT需要offic2007才能打开。

网络管理中心

上一条:校网站群空间维护通知

下一条:关于培训学院各系部网站群管理员的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