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管理 > 网站群 > 正文

有关学校二级网站迁移的进度说明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3年03月05日 09:07    访问次数:

随着学校网站群系统的建设实施运行,目前正在有计划地对学校二级网站进行迁移,迁移过程中遇到精品课程问题如下:

一、目前精品课程几乎都放在二级网站服务器上,有些是单独存在,有些是直接放在院系网站下面,且精品课程内容存在有大量视频占用大量空间,精品课程都是有课题组自己建设实施,建设方式不尽相同,目前采用的是在二级服务器上自己管理。

由于二级网站的迁移,精品课程的资料也需要随之迁移管理,而精品课程是学校的一个重要资源,网管中心对里面的数据资料不敢进行维护,特建议教务处提供专门服务器进行对精品课程资源专门管理,及时实施精品课程的资料迁移和整合。

二、最近学校某些老二级网站由于存在代码漏洞,在网页上不同程度的显示不良信息。从服务器安全的角度上讲,已经不能保证其他网站的正常工作。因此,建议这些部门部门,将网站转移到我院网站群上,以保证其自身网站的正常发布。同时,也可以向学校主页推送各自新闻,由宣传部统一对各部门新闻在学校内外网上进行推送转载,便于学校主页的新闻发布管理。

网络管理中心

2013年3月5

上一条:关于加快二级网站迁移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校网站群空间维护完成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