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党建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11月02日 11:51    访问次数: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聚力前行!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素养,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紧跟党的步伐,永远跟党走,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日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全体老师们积极踊跃参加,比赛和谐有序,形成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本次竞赛分选择题和填空题两大题型。竞赛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老师们积极踊跃,认真思考,沉着应答。此次活动,通过知识考察的方式,既激发了老师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又赛出了友谊和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内容,并纷纷表示今后要政治站位再提升,学习劲头再提高,发展信心再提振、工作能力再锤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心的长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陈天宇 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与理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等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