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应中原工学院邀请观摩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信息管理科     2021年05月12日 11:40    访问次数:

5月11日上午,应中原工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邀请,我中心工作人员前往中原工学院数据中心,参加企业微信应用交流会。出席会议的还有郑州经贸学院、河南财税金融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等几所高校信息技术人员。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书钦对各高校到来表示感谢,向与会者介绍了近些年中原工学院依托原有信息环境,针对师生需求而不断展开的信息建设情况。这些领域涵盖师生教学、学习、生活,以及学校宣传等领域的方方面面,使中原工学院的信息化工作有了长足发展。


 

会上,张书钦主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很多技术细节,还采用了现场演示操作的方法,展示各功能区块工作情况,使与会者深入了解了各项信息化工作的详细关系和经验。

我中心信息管理科袁晋武同志也向与会者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的相关经验,对电子邮件、网站群的建设和管理等技术工作及数据中心部署方式进行了介绍。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5月11日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举办党史宣讲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目标管理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