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河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科技创新的讲话精神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06月15日 10:13    访问次数:

2022年6月10日,中心党支部于西校区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河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科技创新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小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楼阳生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楼阳生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上更加出彩,必须要有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加强顶层设计,突出工作重点,下非常之功,用恒久之力。

马小雨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楼阳生的讲话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涵养静气、保持锐气、充满勇气,在不懈坚持中磨砺心志,在不断创新中提升自我,坚持目标为导向,出实招出狠招,切实解决问题,为中心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陈天宇图:陈天宇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