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开国大典,铭记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04日 12:46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重温奋斗岁月,牢记初心使命,2022年10月4日上午,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西校区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开展“重温开国大典,铭记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小雨主持,支部党员及中心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集体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原始影像》这一珍贵的影视资料,重温了开国大典的伟大时刻。毛泽东主席在典礼中庄严宣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这一伟大历史时刻,彻底改变了近代100多年中国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中国人民从此把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从此当家做主,中华民族发展进步开启了新纪元。

马小雨指出,时代大潮滚滚向前,复兴伟力不可阻挡,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中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我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心的长远建设添砖加瓦。

(文:陈天宇 图:杨彬 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魏振达、魏新建两位老师荣获“河南省2021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