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11月25日 16:54    访问次数:

2022年10月18日下午,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小雨主持。

会上,中心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专题视频《中国共产党中心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十大报告金句》。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发表了感言。中心副主任郭小波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抓实干,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信息管理科任登峰老师表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我们要按照报告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2050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马小雨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掌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国家的发展、为民族的未来奋斗不息。

(文:陈天宇 图:陈天宇 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

 

上一条:副校长焦有宙到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