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学生电子邮箱使用说明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9年11月01日 11:39    访问次数:

现学校已经开通以@stu.haue.edu.cn为后缀的学生电子邮箱。该电子邮箱是我校与腾讯企业电子邮箱的合作项目,个人信件存放在腾讯官方服务器,学校仅做域名指向到腾讯企业邮箱。邮箱具有很强的的反垃圾邮件能力,邮箱容量无限,可以上传2G超大附件,50M普通附件。

该邮箱具备与腾讯QQ邮箱相同的使用环境,可以在PC端、手机端使用(需下载QQ邮箱APP),可以将个人QQ邮箱与该邮箱进行绑定。使学生邮箱也具备接收QQ等邮箱信件的功能。同时还可以绑定微信、QQ进行邮件提醒。

学生电子邮箱账号格式为学生的学号+@stu.haue.edu.cn,邮箱初始化密码为Haue+学生身份证号码后六位。例如:20090101001@stu.haue.edu.cn,初始化密码为Haue123456,H要大写。

    注意:进入邮箱后,首先必须要进行个人邮箱的设置,包括手机号码、及个人微信绑定。否则在密码遗忘的时候,将无法找回。

学生用户可以通过haue@stu.haue.edu.cn,将使用中的问题反馈。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将根据内容进行回复。为帮助广大学生及校友使用该电子邮箱,现就该邮箱的使用进行如下说明,详情通过附件进行学习使用。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9年11月1日

附件【河南工程学院学生电子邮箱使用说明.docx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学生邮箱开通通知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电子邮箱管理暂行规定2019(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