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所有网站IPv6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信息管理科     2021年04月27日 00:57    访问次数:

4月27日凌晨,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对我校包括主页在内的所有网站(学校网站主页组织机构中所有网站),进行了IPv6升级改造试运行配置,如办公用户在校内外访问上述网站出现异常,请致电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袁老师,我们将积极查找故障原因。

我校包括主页在内的所有网站已实现了IPv6和IPv4双环境对外发布。由于配置数据量大,涉及所有部门网站,为防止出现意外特意选择在凌晨进行IPv6转发上线工作。

另外,学校所有校内办公网络都已具备IPv6和IPv4双环境上网能力,办公计算机将在无感知速模式主动选择通过IPv6线路访问上述网站。为防止相关环节出现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不可知访问故障,请相关人员积极将问题告知我们,以使我们能快速解决相关问题。

在此感谢您的积极配合,请相互告知。

联系电话:62594905,电子邮件xdjy@haue.edu.cn

信息管理科

2021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为毕业生清退校园卡余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老校区手工更改DNS服务器地址的应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