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批量开设学校EDU电子邮箱的通知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信息管理科     2021年12月22日 21:54    访问次数:

近期,我校教职工对电子邮箱需求增多,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将为各部门未开设邮箱老师集中建立电子邮件账号。请各部门集中填写后,将表格发到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袁晋武的OA内部邮件中。

各部门教职工如需批量申请学校域名电子邮箱,请填报附件表格。原则上,每位教职工仅能开设一个学校电子邮箱。同时没有部门办公邮箱的单位,也可以在此次集中申报中一并填写。

另:已有学校邮箱账号的各位老师,如忘记密码,请单独通过学校OA办公系统,将部门、姓名、手机等相关信息发到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袁晋武的OA内部邮件中,修改后的初始化密码也将回执到各自的OA内部邮件。

 

                                          

                                            信息管理科

                                           2021年1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校园卡补卡方式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我校师生账号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