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网络教学资源平台 > 正文

关于我校网络教学资源以外相关资源上传的通知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5年02月05日 07:55    访问次数:

经学校相关领导同意,院部可以上传除网络教学资源以外的相关信息,包括精品课程、质量工程、教学名师、实验中心、教学团队、特色专业、国家及省级示范中心等资源。应按《我校网络教学资源以外相关资源上传文件格式要求》填写资源审批表,联系相关部门并签字盖章备案。

2014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已经建成了我校网络教学资源平台,用户可将教学资源直接上传到该平台上。但精品课程、质量工程、教学名师、实验中心、教学团队、特色专业、国家及省级示范中心等资源,不支持上传到该平台。请各相关院部根据自身情况制作相应资源平台网站。

业务联系人:老师,学校新区图上馆8002,电话:62503810

技术负责人:老师,桐柏路校区图书馆305,电话:67718800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年2月5日

上一条:我校网络教学资源以外相关资源上传文件格式要求

下一条:关于网络资源平台“在线课程”开放上传的二次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