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网络教学资源平台 > 正文

我校网络教学资源以外相关资源上传文件格式要求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5年02月05日 07:59    访问次数:

1、 建议使用ASP.netPHP格式的网站代码,最好采用后台生成纯HTML文件的形式发布。

2、 由于量不大,数据库建议对应使用Access数据库和MySQL

3、 网站代码请自查漏洞及后台木马,出现问题,现教中心有理由将其关闭;

4、 考虑到该类特征的资源网站,仅仅发布网页,访问量较小。请使用服务器环境为Win2003+IIS6Rethet6+Apach2.3的服务器系统配置,内存占用约512M-1G便可正常发布的资源配置模式。

5、 如资源中具有视频文件,格式请使用FLV格式,以利于众多Winxp用户客户端浏览。上传FLV文件,建议用FlashFXPFTP工具上传。

6、 文件如果使用WordPPT文件,建议使用Office2003版的WordPowerPint制作。即文件名后缀为.doc或者.ppt。因为高版本的Office对下兼容性较差。

7、 目前上传文件及资料,仅限我校校园内外,即新区及桐柏路校区。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23

上一条:网络教学资源以外相关平台上传申报审批表

下一条:关于我校网络教学资源以外相关资源上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