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管理 > 一卡通 > 正文

2016新生校园卡使用说明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6年09月01日 11:46    访问次数:

1、河南工程学院校园卡人手一卡,三校区通用。校园卡可以在校内消费、借阅图书、体育测试身份认证等。只限本人使用,不得外借。

2、新生卡内有100块钱,周五到账。

3、挂失:是指校园卡丢失后进行的处理,挂失后校园卡所有功能都不能使用,包括消费等等。

4、补办:若校园卡丢失或者损坏,请先挂失2-3天后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到本校区的卡务办公室补办新卡。

5、充值:是指把钱从银行卡转存到校园卡,供消费使用。充值途径有支付宝和人工充值,建议更多采用支付宝,使用方法见附件。

6、查询流水:即查询你的校园卡的所有交易,包括充值和消费。

7、校园卡网站:card.haue.edu.cn ,可以挂失、查询流水等。(注意:部分手机不兼容,可能无法正常挂失,最好用电脑。)

8、校园卡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若最后一位为X,则用0代替。

9、各校区充值点:西区:食堂一楼西北角;

南区:食堂一楼东南角;

桐柏路:食堂东北角。

10、各校区卡务办公室:西区:图书馆二楼西;南区;办公楼A-103(卫生所内);桐柏路:图书馆楼四楼南。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卡务办公室

2016-09-01

上一条:支付宝充值校园卡的帮助说明

下一条:2016新生校园卡发放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