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管理 > 一卡通 > 正文

支付宝充值校园卡的帮助说明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6年09月01日 11:51    访问次数:

手机支付宝客户端

1、首页点击“更多”,找到“校园生活”(一般在最下部),点击进入“校园生活”,稍候(或者向下拖一下),上部会出现“校园一卡通”等三个选项,点击“校园一卡通”进入,对校园卡充值。

2、在界面中,选择“郑州”和“河南工程学院”点“自助充值” → 输入“学()号”、“姓名”和“金额”点击“确定”。一分钟内即可到账,可直接在食堂POS机上刷卡自动领取使用。

支付宝网页版

1、登陆支付宝。然后点击右上角“应用中心”,进入后,向下找到“校园一卡通”,点击进入。

2、进入后选择“郑州”和“河南工程学院”,点击“自助充值”。

3、进入后,填入你的“学号”、“姓名”和“充值金额”,三者缺一不可。最小充值金额为1RMB。填好后点击“确定”。

4、这时候让你选择手机付款或者电脑付款,一般选择点击“电脑付款”,点击“确认并付款”。

5、这时候会让你选择付款的方式,一般是你绑定的银行卡。选择后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点击“确认付款”即可成功。

注意事项

1、若当时无法领取到,大约属于网络延时或者故障,网络状况好转后会自动领取使用。

2、用支付宝充值需要绑定银行卡,且不能是信用卡。[]

上一条: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充值校园卡教程

下一条:2016新生校园卡使用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