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管理 > 电子邮件 > 正文

我校电子邮件系统升级运行及新用户注册的通知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4年05月29日 16:4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电子邮件系统功能,充分满足我校教职工实际使用需求,自5月初,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始对我校电子邮箱系统进行升级改造。结合我校目前实际情况,本次升级在满足我校原邮件系统传统功能,完全保留老的以@haue.edu.cn为后缀的老用户账号及信件的同时,通过和腾讯企业邮箱的技术对接,增加了绑定手机、微信及QQ后的邮件来信提醒,同时也加入了河南工程学院校友积累功能

我校电子邮件系统已于本月中旬调试完毕,目前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仍采用@haue.edu.cn后缀,支持智能终端扫描二维码下载APP使用。同时,支持恢复删除的邮件(6天内);邮件系统空间无限(初始8G,后期使用过50%自动扩容);网盘容量无限;文件中转站32G;普通附件50M,超大附件2G

即日起对全校教职工开放运行,并欢迎新用户注册,全校教职工可自愿申请使用。用户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mail.haue.edu.cn或点击学校主页左侧“电子邮件”链接按钮,即可登录到我校电子邮箱主页。登录及注册用户分三种情况:

1、老用户初始化

已有老的邮件账号,可以在用户名处输入自己的原有账号,然后输入初始密码abc123abc,即可进入自己的电子邮箱,之后请尽快更改密码,即可正常使用。

2、在职教职工新用户注册

请点击邮件页面下部最右侧“用户注册”按钮,输入工号、对应的姓名和身份证后六位,经系统验证通过后,即可进行邮箱的注册。每个教职工的信息只能注册一个邮件地址,并且只能注册一次。

3、离退休用户注册

因我部门获取的数据中,离退休教职工身份证号登记不完整,故有使用学校邮箱要求的离退休同志,请持由离退休工作处开具、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来我部门(地点:综合楼816房间)进行现场开通。每个教职工的信息只能注册一个邮件地址,并且只能注册一次。

说明1201452日以后入校的我校教职工,请到校人事处查得自己的工号,由所在部门开出证明,到我部门(地点:综合楼816房间),自愿开通电子邮件帐号;

说明2、部分教职工在人事数据库中未登记身份证号,可能在认证时会出现信息错误,如有错误请拨打咨询电话。

本次电子邮件系统尚试运行阶段,请用户积极反映意见和建议,我部门将全力提供服务。

咨询电话: 0371-62503810 老师

使用帮助请见附件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年5月28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邮箱使用技术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