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管理 > 电子邮件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邮箱使用技术简介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4年10月27日 16:36    访问次数:

我校老的邮件系统,由于存在可扩展性不足,空间使用不足以及垃圾邮件多等原因,4月底开始,我们与腾讯企业邮箱合作,对原有系统进行了升级,形成了我校独特的多功能有好界面邮箱系统。

腾讯是有责任感的上市公司。而腾讯邮箱服务于数以亿级的用户,拥有丰富 的运营经验和良好口碑。

个人邮箱容量无限,;企业网盘容量无限,根据用户数而定;文件中转站32G,支持免费续期;普通附件50M,超大附件2G

腾讯企业有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优势:

1、邮箱受众广泛,反垃圾邮件系统完善,并且升级迅速;

2、对我校开放教师用户后,我校2万多在校生可以免费试用有我校域名(@haue.edu.cn)后缀的邮件,离开学校后,邮箱地址不删除,可以作为学生毕业后的联系校友的有效方式;

3、教师及学生用户邮件空间无限,存储空间无限;

4、邮箱可以关联手机号、QQ号、微信等公众信息服务,邮件来信提醒,没有短信费用;

5、多种版本的手机邮箱,以满足各种移动设备访问访问邮件。

用户可选择将邮箱帐号跟某一QQ号码绑定。绑定后,用户可在 QQ、微信上收到来信提醒,并通过QQ、微信客户端登录邮箱。

与手机的相关功能

支持安卓、OS及塞班等多种版本的手机邮箱(需要下载相应的客户端),以满足各种类型的手机访问;支持通过手机,把手机上的通讯录同步至邮箱。

具体使用中的主要问题有下面三个方面,具体请看附件。

附件【河南工程学院邮箱使用技术简介.doc

上一条:我校电子邮件系统新用户注册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电子邮件系统升级运行及新用户注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