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管理 > 电子邮件 > 正文

学校电子邮件系统第二次开放新用户注册的通知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4年11月17日 10:43    访问次数:

我校电子邮件系统(@haue.edu.cn)在今年6月底开始启用新系统以来,运行正常,教职工反映较好。系统具备防垃圾邮件,微信、QQ和手机短信的来信提醒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绑定微信、QQ和手机号码。同时,邮件系统空间无限(初始8G,后期使用过50%自动扩容);网盘容量无限;文件中转站32G;普通附件50M,超大附件2G

以所在高校官方域名为后缀,规范统一的校级电子邮箱已日益成为高校教职员工身份归属的重要标志、宣传学校的有效手段。为提高我校电子邮箱官方化使用率,提升教职工及学校各部门对外形象,现教中心对全校教职工第二次开放新用户注册,同时,建议各学院、处室都也申请本部门的电子邮箱帐号,用户名格式为 XXX@haue.edu.cn

教职工如果已经有一个我校@haue.edu.cn后缀邮箱的用户,不再接受申请。对没有该邮箱的教职工以部门为单位,集中上报。需本人提交想注册的电子邮箱用户名,现教中心将尽可能按照您所需的帐号进行申请。如个别用户相互帐号重复,我们会同重复的两位或多位教职工取得联系再次确认。

部门申请由本部门向现教中心提交申请,请于20141215日前,同本部门个人用户申请一起提交到现教中心。邮箱地址xdjy@haue.edu.cn。提交格式详见附件

个人用户还可以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mail.haue.edu.cn,即可登录到我校电子邮箱主页。登录及注册用户分两种情况:

1、老用户初始化

已有老的邮件账号,可以在用户名出输入自己的已有账号,然后输入密码:abc123abc,即可进入自己的电子邮箱,并通过初始化密码,登录到自己个人邮箱;

2、新用户注册

用户注册前,需输入工号、对应的姓名和身份证后六位,经系统验证通过后,即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邮箱的注册。每人教职工的信息只能注册一个邮件地址,并且只能注册一次。

密码格式要求:

(1) 须同时包含字母、数字;

(2) 不得包含连续 3 个以上相同的字符;

(3) 密码长度为 6-32 个字符;

(4) 不得包含帐户名与空格;

(5) 不得为常见密码;

(6) 不得为相同密码。

不明之处请联系袁老师(62503810803)。诚恳希望广大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提出宝贵意见,以促进我校电子邮箱系统的进一步完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1117

附件【河南工程学院邮件申请样表.xls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电子邮箱管理暂行规定2019(试行)

下一条:我校电子邮件系统新用户注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