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杨靖宇纪念馆参观交流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06月23日 10:06    访问次数:

为弘扬靖宇精神,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6月15日下午,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杨靖宇纪念馆参观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小雨主持。

在马小雨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同参观了青年杨靖宇纪念馆。在纪念馆内,讲解员闫睿鑫老师生动地讲解了杨靖宇将军的生平经历和革命事迹,一件件被历史镌刻过的文物,一段段扣人心弦的讲解,让同志们切身感受杨靖宇将军一生为了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而奋斗的峥嵘岁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字字铿锵,发自肺腑。在纪念馆外的杨靖宇雕像前,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在庄严的党旗前,举起右手,在领誓人马小雨的领誓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杨靖宇将军为榜样,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把入党誓词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文:陈天宇图:陈天宇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中心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