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带宽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11日 10:00    访问次数:

2022年1010日上午,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于西校区图书馆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带宽项目验收评审会议,会议邀请了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纪委等部门的相关老师作为验收组专家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马小雨主持。

会上,网络管理科负责人魏新建老师针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汇报。出口带宽项目作为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础工程,为实现教育信息化提供了基础平台,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在充分调研论证、分析研判我校网络应用基础数据的基础上,考虑现有网络带宽资源需求、校外资源访问需求、未来技术演进和业务拓展需要,将我校互联网出口带宽确定为3.5G。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积极跟多家运营商沟通,想方设法促进网络运行品质的提升。经过调试和近半年的观测,网络运行平稳,品质可靠,且有一定的带宽冗余。

验收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仔细查阅了项目资料,并详细查看了我校出口带宽使用率、应用范围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质询和现场检查,经过验收组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按照合同要求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可以满足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所需,能够为学校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文:魏新建 图:陈天宇 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上网行为管理系统+日志审计系统+数据中心防火墙”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