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开发学生请假系统并部署应用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25日 14:12    访问次数:

为了更加科学地加强学生进出校管理,推进我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一步走向数据化、信息化、标准化,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依据教育厅文件精神和我校学生管理规定,与学生处对接,积极听取各学院意见建议,摸清业务具体需求,在充分调研、论证和多轮设计、开发、测试、优化的基础上,部署上线了我校学生请假系统。

学生通过请假系统在线提交请假申请,系统逐级审批通过后,扫取出校码出校。进校扫取进校码。利用该系统可以快速准确地掌握我校学生进出校的人数、时间等信息,实现各种业务的分级分类管理,统计各类学生出行动态和返校数据。

学生请假系统的部署应用,极大地方便了有请假需求的学生,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学生进出校的精准管理提供了保障,信息化助力疫情防控也为校园数字化建设增添了亮点。疫情防控是一场践行初心使命的大考,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始终坚守岗位,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全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信息化保障。

(文:陈天宇图:陈天宇编辑:郭小波审核:马小雨)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河南省教育厅“百年同心筑盛​世 赓续梦想绘华章”网络主题展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防疫思想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