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防疫思想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19日 16:59    访问次数:

2022年10月18日下午,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防疫思想教育专题会议,会议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小雨主持。

会上,副主任郭小波传达了学校10月16日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马小雨领学了教育部文件《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北京市高校疫情防控相关经验材料的函》和学校文件《教职工加强防疫思想教育专项行动会议的形势通报及工作要求要点》;传达了学校10月18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马小雨强调,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凝心聚力、沉着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校园平安。

(文:陈天宇 图:陈天宇 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开发学生请假系统并部署应用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