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04月01日 18:57    访问次数:

今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现全文通知如下。

各高等学校:

为建立网络安全专门人才发现、选拔和使用长效机制,着力提高重要行业部门、信息安全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网络安全能力,由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支持,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将于 2020 5 月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现将大赛具体要求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积极组织本单位选手或团队参赛,于 4 25 日前通过赛事主办方统一平台https://www.wangdingcup.com 进行线上报名。各单位参赛人员网上报名信息同时向我厅报备。报备邮箱:zmm@haedu.gov.cn

详见附件:1.关于举办 2020 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函(节选)

2.报名表

                                                         2020 4 1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附件【教科技函〔2020〕80号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pdf

上一条:网络安全通报2020-07-07:关于学生信息泄漏的预警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高等院校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专项治理行动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