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智慧校园平台“意见与建议”流程使用说明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21日 08:33    访问次数:

一、下载安装“微哨”手机APP

方式一:可以通过手机上的应用商店(苹果手机)或应用市场(安卓手机)搜索“微哨”下载并安装。

方式二:手机浏览器中输入以下网站下载安装。

http://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ruijie.whistle

方式三: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

二、选择学校

安装成功后,打开“微哨”APP,会自动定位学校位置而选择学校,如果不在学校或者没有开启定位,可以手动选择“河南工程学院”。

三、用户登录

1.账号。教职工的工号是账号;学生的学号是账号。

2.密码。教职工的密码为登录智慧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密码。学生的密码是身份证号后6位。

账号和密码分别输入后,勾选“已阅读并同意服务协议、隐私政策”,点击“登录”即可登录;学生登录成功后要立即修改密码。一周之内不修改密码的,账户会被系统锁定。

四、密码找回

学生持身份证或者校园卡找各学院智慧校园管理员办理。教职工持身份证或者校园卡到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智慧校园与信息安全科办理,联系人,魏老师,联系电话:62594905。

五、添加应用

登录“微哨”后,首页有两个栏目:“推荐应用”和“我的应用”,用户可根据个人习惯把“推荐应用”中的程序添加进“我的应用”中,可以直接在两个栏目中打开进入对应的程序。

六、“意见与建议”流程使用说明

“意见与建议”的流程如下图所示:

1.入口。登录“微哨”APP后,点击“意见与建议”即可进入程序进行信息填写。

2.类别(必选)。“意见与建议”类别有4项大项,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如果类别没有的话选择“其他意见与建议”。

3.问题描述(必填)。

4.附件(非必填)。

5.意见与建议(非必填)。

6.个人信息(非必填)。根据需要填写。

7.点击“下一步”后,结束填写,流程会流转到对应部门。

8.对应部门的管理员受理后,会自动推送消息给用户,提醒用户对应部门已经开始处理本意见与建议;

9.对应部门处理后,会提交对应的结果;

10.处理结果会自动推送消息给用户;

11.用户点击“详情”查看处理结果,对处理结果进行评价;

12.流程结束。

13.督办部门(校办、党办)会对处理结果进行检查。

七、意见与建议的导出

管理员可在电脑端登录学校网站首页的“智慧校园”,统一身份认证通过后,在页面中点击“网上办事大厅”,点击页面上方的“工作台”,点击页面左上方的箭头,点击“台账”,点击“意见与建议”,点击页面右上角“导出”,可以导出所有的意见与建议。

 

 

 

河南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勒索病毒防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个人隐私信息泄露和非法链接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