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08月08日 19:38    访问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网络"已成为开展工作的重要战场。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信息与网络中心主动谋划,迅速行动,充分发挥部门专业技术优势,为学校视频会议、师生健康日报等提供技术支撑,为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7月31日晚接学校校办通知,省教育厅将于8月1日上午11时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信息中心基础运维科同志1日早上8时即到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对视频会议设备与现场网络进行搭建、调试和检修,提前做好会议所需的准备工作。

8时30分省教育厅对与会单位进行点名,我校视频会议设备一切正常。会议期间基础运维科同志现场值守,保证会议现场设备正常运行,12时会议圆满结束。

下午,为贯彻视频会议精神,校党委决定召开线上会议,我部门基础运维科同志积极配合校党委办公室利用现有设备与网络直播平台搭建线上视频会议会场。会议召开期间,基础运维科人员依旧全程现场值守,确保线上会议顺利进行,并圆满完成工作。

信息与网络中心将继续发挥信息技术优势,编织信息化战“疫”网,全力服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8月8日

上一条:助力全校信息工作积极参与救灾与疫情防控

下一条:砥砺前行——信息化工作助力抗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