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19日 16:57    访问次数:

为加强对教职工的党史教育,提高思想觉悟,2022年10月18日下午,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小雨主持。

会上,中心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专题视频《坚定信念 凝聚力量 奋力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引发热烈反响》,综合业务科科长杨彬、信息管理科田谊老师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党史,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今后要更加坚定地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和业务技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马小雨强调,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各项事业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个人能力素质、锻造铁一般队伍的必然要求。要求全体人员要以史为鉴、学史明志,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矢志不移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民群众谋幸福。

(文:陈天宇 图:陈天宇 编辑:郭小波 审核:马小雨)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防疫思想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关闭